close

  2011年10月某日~前往旗山醫院作止滑測試~

旗山醫院   

 

旗山醫院內部也是相當注重病患及家屬的安全~我到的時候他們剛好正在開相關的安全會議~ 

會議結束後~主任告訴我一樓的公廁因為最多人使用~要我先去看看~

一樓男廁  

 

IMAG0451.jpg    

哇~很乾淨的廁所耶~地上也保持得很乾燥~而且還香香的~想必這裡的阿姨一定很用心在打掃吧~

防滑磚  

這是醫療院所很常看到的防滑磚~表面有凹凸~走起路來比較安全~但由於碰到水還是會滑~下雨天~或留下水漬時~也蠻危險的

他們的一樓廁所都是鋪設這樣的磁磚~~蔡防滑馬上作起止滑的測試施工~~

施工步驟是  先去除汙垢~調配選擇要施工的止滑原料~用蔡防滑細膩的手工均勻的塗抹原料 (此時地板好像擦保養品慢慢感受到滋潤活化,我們肉眼看不到

的止滑孔正慢慢的蝕刻出來..) 接著等藥效完全發揮再中和停效~最後用水沖除乾淨就 ok了

 

  蔡防滑最討厭等待了~吃飯要等..看電影要等..塞車要等...當兵時連睡覺都要等學長先睡....要等的時候已經太多了~所以趁著等待的時間~來到準備要施工的二樓公廁

2樓公廁  

  恩...也是乾淨又香香的廁所~

IMAG0360.jpg  

二樓的地板石材跟一樓的防滑磚不同~且是兩種石材結合在一起~不同的石材結合也是很常碰到的建築風格~

還好蔡防滑的防滑技術是相當客製化的~不同的地板就有不同的止滑原料~既使是很特別的地板石材~也可以做原料的調配施工

選定了專屬的止滑原料~照著蔡防滑的施工步驟開始施工了~~

 

 施工完畢後~請醫院來驗收~

成果ok~ 他們很滿意~地板遇到水不滑了~且也沒有改變地材的外觀~~接著還說樓上的病房要改建~

要我準備書面資料到時候有可能請我們做病房的止滑 (你可不要騙我唷~我的哀鳳 4S可就靠你喔)

 

 

接著就回高雄了~回去的路上才發現~我靠~旗山真漂亮

IMG_0826.jpg  

IMG_0882.jpg  

 

既然哪麼美哪就去吃碗芒果冰吧~

IMG_0827.jpg  

 

然後去涼涼的溪邊玩水~

 IMG_0895.jpg  

 IMG_0922.jpg

 

看一下美麗風景

  IMG_0910.jpg

 

然後就回家了

IMG_0830.jpg  

...是去玩..還是工作阿..

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b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